申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3-02-02 11:42:32      来源:网信申扎    
0

申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三届〔第二十九号〕

接受巴扎乡那切村选区选出的李志刚代表、买巴乡亚色村选区选出的欧珠代表因调离申扎县,马跃乡门唐村选区选出的张金喜代表、下过乡宗斯村选区选出的洛桑强巴代表因工作调整,辞去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李志刚、欧珠、张金喜、洛桑强巴的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洛桑强巴的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接受刘彦翔、仁增卓嘎委员因工作调动,辞去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有关规定,刘彦翔、仁增卓嘎的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终止,并报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有关规定,仁增卓嘎的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接受由买巴乡扎琼村选区选出的马东会,买巴乡果芒村选区选出的扎西边宗,巴扎乡那切村选区选出的赵云鹏,巴扎乡几地沃玛村选区选出的邹志刚,下过乡宗斯村选区选出的嘎玛桑杰,申扎镇曲布村选区选出的谢华银,雄梅镇曲志德吉选区选出的达娃扎西,政府系统选区选出的黄龙8名同志的选举结果报告。确认马东会、扎西边宗、赵云鹏、邹志刚、嘎玛桑杰、谢华银、达娃扎西、黄龙8名同志的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有委员17名,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28名。

特此公告。

申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2月1日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