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纪检委组织召开周一学习例会
2017-12-28 10:11: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总结干部职工上一年所开展工作情况,近日,县纪检委组织纪委监察局和巡察办在家所有干部职工召开周一学习例会,会议由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方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要求各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下步工作计划,随后,在家干部职工围绕2017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步工作计划方面进行了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建议。其次按照自治区纪委要求,参加近期全区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的方虎同志就围绕此次培训所学内容对参会同志进行了分享。他首先总结了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5天以来的所学内容,结合申扎县执纪审查工作实际进行了一一讲解。在讲解中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线,详细讲解了执纪审查中从问题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等过程的程序和方法,突出四种形态在执纪审查中的运用。

通过此次会议,意义之大、收获不小,大家齐心协力,为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更好、更顺利的开展出谋划策。同时又更深层的了解纪检机关“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总目标,又提高了干部执纪审查方面理论和技巧。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