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行申扎县支行营业室获2017年西藏工人先锋号
2017-05-02 10:54:36      来源:快搜西藏    
0

本网消息 5月2日,西藏日报刊登了《2017年全国和西藏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名单》,共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家,西藏五一劳动奖状15家,全国工人先锋号7家,西藏工人先锋号13家。那曲地区共有4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扎县支行营业室获得2017年西藏工人先锋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扎县支行营业室,现有职工23人。该营业室坚持面向和服务“三农”,将党的惠民便民政策送到基层家门口,送到老百姓心里,把扶贫惠民资金落到实处,为解决牧区金融服务网点少、支付服务供给不足等问题,在偏远地方安装了助农取款机,方便群众就近取款和余额查询。该营业室每季度组织员工开展流动金融服务,调查基层农牧民基本情况,分析贷款风险,制止将要形成的逾期情况,及时排除风险,截至2016年末,申扎县支行实现中间业务收入67万元,业务经营创历史最好水平。

2017年全国和西藏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名单

那曲地区4家单位获2017年全国和西藏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