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市容村貌研究部署会
2016-12-01 09:51: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良好的市容村貌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标,也是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职责。申扎县委县府高度重视,于6月7日,召开全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重点研究部署申扎县市容村貌具体工作,重点讨论市容村貌整治工作方案。会议由政府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那曲地区市容村貌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松吉扎西、王亚东等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对申扎县市容村貌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结合申扎县实际一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此次市容村貌整治工作主要针对:一是整治车辆违规停放问题;二是整治群众随地大小便问题;三是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四是整治乱扔乱倒垃圾问题;五是整治违章搭建问题;六是整治张贴违规宣传小广告问题。

会议最后格桑多吉县长强调指出:市容村貌整治工作关系到申扎县的整体形象,关系到群众身心健康,整治工作要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一要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市容村貌综合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七大四中全会精神,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创建生态文明申扎的重大举措。各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高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市容村貌整治工作任务。

二要规范操作,文明执法。整治活动中,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章制度以及执法工作程序的要求,规范操作,文明执法,妥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三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市容村貌综合整治的意义和活动开展情况,倡导生态文明,弘扬环境文化,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争取全民参与,确保整治顺利进行。

四要明确责任,强化执法监察。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狠抓落实,时适加强市容村貌综合整治的执法监察,确保市容村貌综合整治目标顺利实现。

按照以人为本、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要求,以提升县城形象、打造一流市容环境为目标,申扎县以环境执法监察为保障,深入开展城乡市容村貌综合整治工作。通过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全县整体环境质量,优化全县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