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脏乱差”集中整治工作
2016-12-01 10:1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延续市容村貌环境整治成效,10月28日上午,按照卫生管理责任片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全县在家所有干部职工和当地牧民群众共800余人参加县城内的“脏乱差”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期间主要针对,县城内的清理积存垃圾、尤其是干部职工住宅区、居民住宅区、汽修厂、湿地、街道两侧等卫生死角处进行了整治,共清理了生活垃圾12吨,建筑物垃圾15吨。

县交警大队还对县城内的学校周围、医院、主干道路口等交通秩序不规范点进行了整治。同时,采取发放普法宣传单,现场讲解文明礼仪知识和政策法规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文明行车、守规礼让等交通规则。整治乱停乱放3起,教育驾驶人员10余人。

自开展市容村貌环境整治活动以来,县城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干部职工每周五的卫生工作将逐步化变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责任,确保了市容村貌卫生整治工作延续而得到实效。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