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一月份人民调解工作情况
2016-01-27 19:41: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前,申扎县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自辖区内排查所存在的矛盾隐患。本月,共排查出矛盾纠纷隐患9起(其中邻里纠纷5起,家庭纠纷2起,草场纠纷2起),并及时介入,有效调处,截至目前都已全部调处成功。

经过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多次排查调处后发现,本月所调处的矛盾,都属一般性普通民间纠纷,无特别严重的问题。此现象说明,排查工作的积极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效果,及时将纠纷解决在基层,将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在排查调处工作的同时,不断向群众宣传和谐稳定相关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和谐社会建设也有了更高的认识。

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通过对辖区的深入排查活动,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好的基础,人民安居乐业也有了另一种保障,且为“两大节日”的来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liruiwei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