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4-24 15:58:35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4114812.png

近日,申扎县卡乡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七项赛事,分别是传统歌曲、舞蹈、理论宣讲、“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最美家乡”手机摄影、短视频、民兵综合素质技能比赛。

在一首优美的歌曲《歌颂党》中,卡乡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身着节日盛装,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在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声中传唱着对党的无限感恩,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理论宣讲比赛中,各参赛人员气宇轩昂,咬字铿锵有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讲理论、讲案例、讲政策、讲法律,从各个角度作了宣讲。

“谈变化、说发展”比赛中,各参赛人员面带微笑自信地站在演讲台上展示着国家通用语言的学习成果,用昂扬的演讲,讲述着新时代申扎人民的新风貌。

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一幅幅图片,记录了卡乡群众日新月异的生产生活变化,展示了卡乡群众风采。

最后,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顿珠向各项活动中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勉励各参赛队员在今后的生产生活工作中也要像今天参赛时一样积极向上、自强自立自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