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斌深入申扎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3-02-06 15:38:59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2日至3日,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俊斌带队到申扎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副县长刘彦翔,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申扎县巴扎乡色尼村,实地了解查看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项目和产业发展情况,吴春奎就申扎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美丽宜居示范村规划、布局、产业配套、项目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同县、乡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谈,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及美丽宜居示范村的规划思路和想法后,李俊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立足自身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有效提升牧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乡村振兴重点是产业振兴,乡村两级要紧紧围绕市委产业发展思路,抓紧谋划适合本村的产业发展规划,充分研究讨论,建立建强村级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李俊斌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科学精准谋划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要做到整合各部门项目资金,整村一体推进,避免重复投资。要加强与困难群众日常交流,听取群众意见,拉近干群关系,时刻关注脱贫户及监测户的生产生活,多解决他们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吴春奎表示,全县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有关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助力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