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永珠沃玛村召开合作社管理人员换届选举会
2023-01-31 10:57:21      来源:网信申扎    
0

为进一步推进合作社各项工作,按照村选举规章制度规定,近日,申扎县申扎镇永珠沃玛村召开村民选举大会,成功选举2023年新一届合作社管理人员。

在换届过程中,按照选举程序由村党支部书记讲解本次换届应选举的人数及对应的岗位。宣读此次选举过程中的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并强调在选举中监票人要严格监督密封票箱、选民写票、计票员计票等全过程,确保选举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会,成功选举永珠沃玛村2023年合作社领导小组,群众们以热烈的掌声和洁白哈达恭祝他们今后工作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