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江扎村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举行分红仪式
2023-01-28 16:09:01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马跃乡江扎村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举行2022年度分红仪式,马跃乡党委书记巴珠出席仪式并讲话,村“两委”班子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驻村工作队及社员代表参加分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村党支部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总结了2022年度合作社运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村党支部书记宣读了2022年度合作社分红决定同时向社员们敬献哈达,并发放分红资金。

此次分红,共发放现金123.5480万元,户均实现增收15639元、人均实现增收3209.04元。同时对江扎村7名为合作社突出贡献者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济发展的三家单位以及村集体茶馆和商店优秀经营者分别赠送了锦旗。

巴珠对江扎村合作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促发展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在合作社发展运营方面要进一步拓宽方式、发展思维,将合作社做大做强,切实为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同时广大农牧民群众也要心怀感恩,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扶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分红仪式,有效激发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合作社发展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了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