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8-05 12:22:44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20805113717.jpg

8月4日,申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巴扎乡、塔尔玛乡等4个乡镇党建引领“三农”工作,人工种草、蔬菜种植、一乡一社、一村一合、合作社上半年运行情况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县级验收整改推进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学懂吃透相关文件内容,要明确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资金使用及管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有效使用、发挥效益奠定基础。要加大第三轮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的宣传,让群众知晓惠民好政策,充分享受社会发展红利,并按照今年新调整的禁牧草场,落实封育禁牧政策,保护草原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审议申扎县2022年藏系绵羊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方案的请示》《关于审议申扎县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等事项。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