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文艺文化类活动
2022-05-13 16:01:31      来源:网信申扎    
0

自“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申扎县聚焦活动目标,统筹各方力量,紧盯活动任务,在县乡村三级广泛开展传统歌曲和舞蹈比赛,全面掀起“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热潮,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陶冶情操,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四个示范市”、建成“六个基地”热情,营造了浓厚氛围。

发挥阵地优势,推动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两个阵地”优势,整合党群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牧家书屋、乡村学校少年宫、农牧业合作组织、农牧业示范基地等资源,以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文艺演出、便民服务、科学普及、法治宣传、移风易俗等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宣传、动员全县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全面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对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歌曲、舞蹈比赛在全县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提振了农牧民群众的精气神。

发挥各方力量,协同推进各项活动。县文艺演出团、村文艺演出队、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广大农牧民群众“六方力量”积极发挥作用,全面投身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县文艺演出团演职人员,深入乡村对舞蹈比赛的动作规范、舞蹈编排、神韵表情、情感投入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村文艺演出队、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融入到参赛队伍中,从舞蹈的编排、背景音乐的选择、动作的规范,集思广益,共同完成好每一个舞蹈的创作,为全县人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舞蹈比赛。

通过“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县乡村三级干部群众“比学赶超”的斗志,激发了干部群众投身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