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部署会
2022-05-13 15:55:56      来源:网信申扎    
0

3月1日,申扎县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主持会议。

5.jpg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此项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实现“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实现“建成六个基地”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重视、在思路上要清晰、在宣传上要全面、在推进上要深入,确保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绘声绘色、成效显著。要整体部署,分步实施;要明确主题,多点推进;要强化宣传,推广典型;要转变作风,提振精神;要正向激励,树立标杆;要精益求精,求新求变;要强化督查,提升成效;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