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产权籍测量工作
2017-05-02 17:02:2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关于做好不动产登记发证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关于做好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的要求,根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测量队经过一个多月的实地测量和外业采集,申扎县不动产产权测量主要完成如下工作:

1、GPS点:根据申扎县城区控制范围及远景规划需求选埋GPS点数量4个,采用华测X91测量完成100%,成果数据交由国家数据解算中心解算。

2、图根控制点:利用GPS点成果数据,扩展图根控制点数量520个(满足测图需求),采用RTK方式测量完成100%(仪器设备华测X91)。

3、数据采集:利用图根控制点对地形图、不动产产权调查图进行数据采集,采用拓普康、莱卡全站仪对面积2.4平方公里进行数据采集,已完成外业采集。4、月底前基本完成不动产调查底图,5月份根据底图进行不动产入户调查工作。

通过产权测量工作,切实有序开展本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度,为不动产统一登记数据信息平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