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17-03-29 09:45:03      来源:西藏日报    
0

(2017年3月28日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免去:

雷书亮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扎西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那曲分院副检察长职务;彭全意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那曲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仓决卓玛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里分院检察员职务;永花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里分院检察员职务。

任命:

格桑玉珍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里分院检察员;达瓦欧珠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里分院检察员;达瓦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里分院检察员。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