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申扎县委员会2015年10月党史大事记
2015年11月05日 21:55: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中共申扎县委员会2015年10月党史大事记

10月1日申扎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县种畜场调研牧业生产 利用国庆放假休息时间,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政府副县长次仁旦巴在县农牧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5人深入县种畜场看望慰问种畜场职工并实地调研了牧业生产情况。

格桑多吉县长详细了解了目前县种畜场在编职工的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代表县“四大班子”送上了节日礼物。同时实地查看了牦牛扩繁场、绒山羊扩繁场、人工种草基地及新引进“帕里”牦牛等运行情况,对县种畜近年来凸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种畜场一定要结合县实际,加强优良种畜的引进、培育和扩繁工作,充分发挥县种畜场“四大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申扎县畜牧业健康发展。

10月8日申扎县统战部召开办公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寺庙属地管理工作验收,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主持召开统战、民宗、宗教办工作人员办公会议,参加会议人数共计9人。

10月8日申扎县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暨“三严三实”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深入推进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申扎县在党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暨“三严三实”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传达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传达学习了《洛桑江村主席在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并对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格桑多吉县长要求,各县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以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狠抓维护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具体工作,认认真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凝聚力量、夯实基础,为确保申扎县2020年与全国、全区一道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断努力奋斗。

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0月9日认真落实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地区政协副主席扎南同志莅领申扎县对塔尔玛乡鲁仓寺活佛嘎玛加央旺久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

10月10日申扎县召开2015年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由分管农牧工作的县政府副县长次仁旦巴主持,县防抗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和乡(镇)驻地附近驻村工作队参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结合申扎县实际,在会上深刻分析了申扎县当前防抗灾工作形势,并从几个方面指出了申扎县防减灾工作中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的“6319”总体思路和措施,对进一步做好防抗灾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和部署。

10月11日申扎县公安局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扎实有序开展国庆长假期间各项维稳安保工作,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夯实维稳基础力量。在节日期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袁培凌同志率领督察部门民警对公安局各科室、检查站、派出所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10月13日山南地区丹增副专员一行考察团深入申扎县考察学习 受山南地区行署专员、原那曲地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普布顿珠同志的委派,山南地区丹增副专员一行考察团莅临我县,就申扎县牧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

地区行署副专员多杰热登、申扎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10月16日深入寺庙检查项目 为进一步完成本年度项目工作,县委统战部部长阿旺、民宗局副局长扎顿深入我县热德拉康、色布寺检查项目完成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10月19日申扎县召开和谐模范寺庙及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经申扎县委、人大、政府、政协联席会议研究同意,2015年下半年申扎县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在申扎县政府综合视频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申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桑嘎顿珠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主持。申扎县副县长、民宗局局长布琼宣读表彰决定,县长格桑多吉作了重要讲话。

10月27日申扎县大力开展今冬明春防减灾工作 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次真及地区行署副专员多杰热登一行督导组,走村入户对申扎县今冬明春防减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和了解,并对申扎县的防减灾工作和整体畜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申扎县要继续夯实基础,巩固提升,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筑牢防减灾工作的铜墙铁壁。

陪同督导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旦增旺久、政府副县长次仁旦巴、政府副县长扎西。

10月28日申扎县全面开展寺庙属地验收工作 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由申扎县统战部部长阿旺带队的寺庙属地验收工作组从10月20日开始,对县直各单位、8个乡(镇)、14座寺庙(日追、拉康)进行了寺庙属地管理工作验收。

10月29日格桑多吉一行深入农牧局督导检查农牧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了解掌握县农牧业工作,申扎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同志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嘎玛泽仁、政府副县长次仁旦巴等领导陪同下一行深入农牧局,详细了解农牧局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10月29日那曲综治考评验收组一行赴申扎县检查验收综治工作 那曲地委政法委执法督察科科长才吉同志一行莅临申扎县考核验收2015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验收期间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袁培凌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liruiwei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