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2023-04-28 16:16:4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8095825.png

近日,申扎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县扫黑办、统战部、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城区商业街开展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执法行动,对发现的问题不等不靠、立查立改。

行动中,各部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商户安全生产、文明经营、落实店铺“门前四包”责任、 垃圾分类等情况展开全方位执法,现场要求各商户严格按照《申扎县关于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一百天行动实施方案》总体目标,落实各自责任,确保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干净、有序。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城区商业街的市容环境进行了进一步精细化规范,市容市貌得到提升,市民的城市意识、文明意识和整体素质得到提高。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在日常监管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完善并落实工作措施和管理机制,推动市容环境整治效果长效、稳定,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让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成果真正惠及百姓。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