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政协主席张军到申扎县调研指导
2023-03-20 16:19:27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320111950.png

3月16日至17日,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军率调研组到申扎县检查指导。调研组先后视察雄梅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申扎镇五村合作社运行情况、申扎县供暖设施运行情况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桑嘎扎西陪同。

调研组来到雄梅镇察看政协委员联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听取联络室工作运行情况。张军强调,要充分发挥联络室职能作用,积极调动基层政协委员在各领域中发挥各自优势,为党委政协决策献言献策;要教育引导各界政协委员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增进共同思想意识。

调研组来到申扎五村了解掌握牧业合作组织推进工作。同时,向区政协驻村工作队送去亲切关怀和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环境、生产生活等情况。张军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要切实教育引导群众,强化内生动力,积极主动参与合作组织,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提前谋划村级规划。

调研组走访申扎县供销合作社,听汇报、看现场,详细了解供销社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张军指出,基层供销社是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和重要平台,要充分认识加快供销社发展的意义,进一步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为民服务方向,聚焦“三农”工作定位,着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系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