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6:03:5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1月26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做好申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治水平和应对能力,及时有效地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统筹协调,联防联控,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工作落实;要严格执纪问责。会议明确了县卫健委等22个成员单位具体职责,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强值班值守、规范疫情报送、严管新闻舆论、做到四个严控(严控返县干部、返县家属、返县农民工、游客人次)。

通过会议明确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县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进一步提高了各成员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意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