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夏彦出席会议
2020-01-17 17:45: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7174714.png

本网消息 1月15日下午,申扎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夏彦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凝聚起推动申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那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阿央次仁,申扎县副县长门雄伟、县政协副主席平措尼玛等同志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会议。

夏彦指出,去年9月份以来,按照中央、区党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区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委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扣主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有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夏彦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明显成效,指出,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我们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一”活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得到新加强;思想政治受洗礼得到新提升;干事创业敢担当展现新风貌;为民服务解难题取得新成效;清正廉洁作表率开创新局面;专项整治抓长效迈出新步伐。

夏彦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没有终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提振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申扎经济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