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党组亲切看望重病在家的政协委员
2020-01-14 17:10: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4172454.png

本网消息 受申扎县政协党组的委托,由政协副主席平措尼玛带队的慰问组于1月13日赴申扎县下过乡3村亲切看望重病在家的县政协委员曲培桑布。

慰问组到达曲培桑布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以及住院期间各项费用的报销情况,得知曲培桑布长期受胃病困扰,经诊断为胃癌晚期,多次前往拉萨各大医院接受治疗后家里的积蓄也基本用光,生活方面存在一定困难,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组织政协系统干部职工以自愿的形式将捐款所得的3200元慰问资金送到曲培桑布手中并鼓励他不仅要有战胜病魔的勇气同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多注意休息,有什么困难随时沟通联系,临走时还献上哈达祝愿他早日康复。

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群众与政协委员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患者切实感受到了政协党组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