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
2020-01-11 16:50: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1月10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申扎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尼玛卓嘎和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贡嘎扎西先后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就全面推进申扎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夏彦强调,要抓牢责任落实这一“关键点”,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理清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内容,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到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主管责任,纪委监委要严格落实好监督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构建“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用好政治巡察这柄“杀手锏”,县委巡察机构要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配合巡察工作,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筑牢制度建设这堵“防火墙”,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立足实际,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长效机制。

在家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共计50余人。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