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19年第二批干部调整任免大会
2020-01-10 12:23: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0122410.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中央、区党委、市委有关规定,1月8日,申扎县委召开了2019年第二批干部调整及晋升职级任免大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作任职讲话,会议由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申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嘎玛泽仁宣布任职决定,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贡嘎扎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涉及本次干部调整的在家所有干部职工共55人参加会议。

嘎玛泽仁宣读关于旦增罗布等99名同志的干部任免职决定;贡嘎扎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夏彦针对此次干部调整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干部任用与调整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原则,严格按照民主、公开、择优的组织考察程序,同志们要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走上新的岗位。对新任职干部来说,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适应新的环境。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工作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干事雷厉风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进入新的岗位之后,要格外注重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做到求大同、存小异,同事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会议指出,身为干部要高度注重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不以权谋私,自觉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会后,根据安排由县纪委组织所有与会同志前往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责、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