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
2020-01-05 17:05:1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2日,申扎县召开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在民族团结事业中涌现出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索朗罗布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模范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参会人员共计45人。

会议上,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龙宣读了《申扎县委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019年申扎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0个和模范个人15名;4名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以及模范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隆重表彰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和个人代表,团结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动员一切力量,大力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国全区一道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民族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标上来,统一到市、县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重点推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工作,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依法治理民族事务,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改善民生,不断把申扎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前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始终把民族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强化联动协作,凝心聚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