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3 17:33: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严格按照党中央、区党委、那曲市委的安排部署,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讲述中国制度优势,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前期准备作保障。在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申扎县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申扎县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为宣传全会精神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从县、乡、村、各系统等层面分别组建了12个宣讲组,推进宣传教育纵深发展、全县覆盖;积极落实全会精神备战备课工作,以自治区宣讲组赴申扎开展宣讲会为契机,指导申扎县全县各级各部门“如何开展”“怎样落实”宣讲工作。组织全县各宣讲成员开展1场备课会,保障全会精神宣讲系统全面、朴素实际、深入人心。

全县覆盖开宣讲。各宣讲组成员始终坚持区域化、阶梯式,通俗化、互动式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教育工作。那曲市宣讲组一行赴申扎县8个乡(镇)分别开展了1场全会精神宣讲会,累计受众200余人;县级层面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根据党委、政府、公安等,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宣讲会3场次,覆盖了县中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乡(镇)、村(居)层面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乡(镇)组宣委员带队开展全会精神宣讲会60场次;系统行业根据领域管理开展全会精神宣讲会18场次,切实做到了全面开展、深入落实。

深层教育显成效。“上接政策、下接地气”“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的宣讲使得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申扎的沃土落地生根,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对全会精神知晓率达到100%;对于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点任务有力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