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组深入雄梅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11:41: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11114245.png

本网消息 近日,在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的陪同下,由那曲市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丁涛带队的市宣讲团深入雄梅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杜林春主持,那曲市委党校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赵永军主讲。雄梅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镇完小、派出所、驻村工作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宣讲过程中,赵永军从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五个方面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话语,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西藏的社会现状、“新旧西藏对比”等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正确性,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同时,丁涛深入到雄梅镇各学校、派出所、卫生院,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基层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主要以新旧西藏对比、西藏近30年发展成果来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国家政策、惠民措施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最后,杜林春提出几点要求,要精心学习、迅速传达,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雄梅镇党委要运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强国”等载体进行学习;强化宣讲、形成氛围。镇、村要组建宣讲团,党委书记在镇上讲,驻村工作队在村上讲,对不方便参加学习的群众要送教上门,确保群众知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指导推动工作。要统一思想,务实举措,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