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第十三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 夏彦出席开幕式
2019-12-08 16:28: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2月6日,申扎县第十三届畜产品展销会在申扎县博翔时代广场隆重开幕。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致辞,副县长次仁顿珠主持开幕式,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全县8个乡镇62个行政村的牧民群众,县内外众多商户和“社企”纷纷参与到这场盛会中。

展销会上,各类中药材、牛羊肉、服饰、土特产品和手工艺品等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争先抢购。同时,利用此次盛会人群密集的优势,县委宣传部联系各相关部门开展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黄打非、宪法精神、交通安全、金融和环保知识等方面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助力建设法治申扎、平安申扎、文明申扎。

旦增旺久强调,这次畜产品展销会是一次由政府搭台、“社企”参与、群众共建的盛会。一方面,要将畜产品展销会办好、办出特色,充分展现申扎县的畜牧业发展成就,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促进群众增收;另一方面,要切实维护好展销会现场秩序,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助力申扎畜牧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