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买巴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6:39:1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6163958.png

本网消息 十二月的买巴北风凛冽、寒冷刺骨。12月4日,那曲市职校党委书记丁涛带队的市委宣讲团一行领导深入申扎县买巴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那曲市委党校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赵永军主讲,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主持宣讲报告会。买巴乡在家全体干部、乡初小、乡卫生院、乡派出所、乡驻村工作队、乡寺管会干部共36人参加了学习会。

赵永军从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要求以及根本保证共五个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幽默风趣的表达,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又紧密联系西藏工作和那曲实际,更密切结合基层工作特别是乡镇工作和乡镇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浅出、由表及里、旁征博引的方式为买巴乡的干部们上了一趟生动精彩的政治党课,真正把党的声音传到了基层一线,贯入到脑子中,送达了心底里。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今天的课堂使自己在学习理论上又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上又受到了洗礼。

丁涛先后深入买巴乡初小、乡卫生院、乡派出所等单位,以座谈的形式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并通过新旧西藏对比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实践等方面生动形象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基层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西藏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牢牢把握和正确处理好区党委提出的做好西藏工作的“十三对关系”,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的声音传遍西藏的大江南北,确保党中央的决策在那曲的藏北草原上落地开花。

杜林春从做宣传宣讲的表率、做带头学习的表率、做贯彻落实的表率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通过层层宣讲、层层授课的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和易学易懂的语言在牧民群众中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