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玛尔乡江姆村组织牧民群众开展宣讲教育活动
2019-11-21 11:46: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1114740.png

本网消息 11月13日,申扎县塔玛尔乡江姆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在家全体牧民群众在村活动办公室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讲文明爱生活”宣讲教育活动。受众人数约40余人。

江姆村党支部书记依托典型事迹、文明事件、生活案例等重点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公民层面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怎样培育”“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叙述,如:我们在生活中要自觉履行公民义务、自觉富脑子强行动;要学习法律、遵守法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要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继承,摒弃非婚生子、出口成脏、不讲卫生、举债消费等陈规陋习,等等。村党支部书记就家庭、家教、家风作了特别讲解,要求每个家庭要注重尊德守礼,孝老爱亲、尊老爱幼,邻里和睦、团结友爱,等等。最后,扎坚书记强调,大家不仅要学习举例阐述的榜样,更要把榜样的力量内化为引领自己生产生活的标杆,积极追求科学文明向上的生活,为构建团结和睦、幸福美丽、崇尚科学的文明村镇而携手努力奋斗。

此次宣教活动将推动广大牧民群众在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生活、争做讲文明爱生活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