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在申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09:52:14      来源:西藏日报    
0

提高针对性实效性

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按照区党委安排,17日至18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来到那曲市申扎县雄梅镇、申扎镇、巴扎乡等地,看望慰问长期坚守在高寒缺氧地区的基层劳动者,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赠送学习资料。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迎着藏北高原凛冽寒风,丁业现顾不上休息,深入牧民家庭、村委会、镇小学、县国安指挥部、政协机关和藏医院等地,为贫困户、老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干部职工带来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的关心问候,与大家拉家常、谈变化、话未来,用通俗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中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部署要求,就抓好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基层组织建设、教育就业、医疗事业、政协工作等提出要求。丁业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提高针对性实效性

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在集中宣讲时,丁业现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大家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新时代改革开放推进向前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坚定全区各族人民的制度自信。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领导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期间,丁业现还调研了拉萨市当雄县高原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试运营情况、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孔阿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作情况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