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7 16:38: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目前,申扎县各个行业正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都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当前我们正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作为全县宣传思想战线主要负责人,我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区、市、县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申扎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尼玛卓嘎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立足职责定位,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龙认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宗教领域,我认为应该抓深抓实抓细以下两项工作。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上做足文章。依法保护宗教信仰自由,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保护宗教教职人员履行正常的教务活动。在“导”字上下足功夫。引导宗教界人士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统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引导宗教界正确看待国法与教规的关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自觉接收依法管理;引导宗教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中,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中发挥积极作用。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督察长门雄伟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作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精心谋划公安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有效解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领域存在的问题,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不断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切实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塔尔玛乡党委书记刘彦翔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我感受最深感触最大的是,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追求,更加坚定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一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的信念。

申扎县买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志刚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第一次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三步走”的重要部署。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申扎县巴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方华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在区党委、那曲市委、申扎县委和巴扎乡党委的安排和带领下,本人第一时间系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政府乡长,我更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好全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群众,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努力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带领各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文平认为:全县组工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对照《决定》提出的目标任务,强化改革创新、以人民为中心、治理效能最大化、问题导向、“大治理”等理念,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干部和公务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引才用才工作、制度建设等维度上下功夫。要按照县委“555”的发展思路,对照年度组织工作要点,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努力向县委和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