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第四阶段动员部署会
2019-10-30 17:59:5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8日,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动员部署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共计350余人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采用以点带面的形式,针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第四阶段进行了安排部署;农牧民群众、中小学生、寺庙僧尼、国企职工等4位代表分别根据自身工作或切身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夏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角度,就如何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立足长远,增强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讲文明爱生活”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系统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讲文明爱生活”阶段工作要求上来,自觉在责任担当、任务落实上自我加压。紧扣主题,多管齐下,以强有力的务实举措推进“讲文明爱生活”阶段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聚焦任务目标,引导群众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引导群众永做讲文明爱生活的先锋模范,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牢牢把握“讲文明爱生活”这一主题,切实选好用准载体,针对不同群体分类施教,有的放矢地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确保“讲文明爱生活”阶段工作全面推进。各级各部门和各系统要重组织强部署、重责任强担当、重落实强成效,组织领导上再务实、实施责任上再压实、监督责任上再夯实,确保“讲文明爱生活”以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此次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讲贡献爱家园”工作开展情况,有经验、有亮点;因地制宜地规划了“讲文明爱生活”工作路线,有方法、有举措;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工作要求,有责任、有任务,为申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取得阶段性成效提供了保障。

会后,按照市委要求,申扎县组织开展了“讲文明爱生活、弃陋习爱家园、做贡献建家园”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