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9-10-27 15:31: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7153517.png

本网消息 10月22日下午,七届申扎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尼玛卓嘎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卫东书记在全市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徐平书记在一届那曲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七届申扎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申扎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申扎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夏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到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的统一部署以及区市党委的具体安排要求上来。要聚焦巡察重点,全面精准联动,凝聚巡察合力推进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始终加强党对巡察工作的领导,聚力以政治巡察为重点,抓好落实“五个坚持”:坚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开展巡察,保障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政治责任开展巡察,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把贯彻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政治自觉开展巡察,确保严守党的纪律成为常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监督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守住红色主阵地;坚持把巡察成果运用作为完善巡察监督体系的方式,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要求,为圆满完成巡察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在本单位进行传达学习。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要做好本轮巡察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抓好上半年巡察整改“回头看”。各巡察组组长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管理好本组巡察干部,以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第四轮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