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司法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法律宣传
2019-10-21 10:31:52      来源:申扎司法    
0

本网消息 为在申扎县营造关心农民工、保护农民工的浓厚氛围,形成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舆论环境,10月18日上午,申扎县司法局联合相关单位及乡镇司法助理员进工地开展了相关内容宣传,引导用人单位和农民工提高遵法守法意识。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主要从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中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职责和农民工工资拖欠后的维权途径两个方面进行宣传,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答了农民工关心的问题和所涉的法律法规,做到在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并用法律维护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宪法》《劳动法》扫黑除恶宣传单等宣传资料83余份,宣传袋23余个,现场解答有关农民工维权问题2个,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深受农民工朋友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