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娱乐场所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2019-10-08 16:14:00      来源: 申扎铁警    
0

QQ截图20191008161444.png

本网消息 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那曲市公安局及局党委的系列部署,10月5日晚,申扎县公安局组织专门警力对全县内娱乐场所开展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确保此次清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申扎县公安局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管,对治安隐患开展全覆盖的清查整治,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带病”经营、无证经营的娱乐场所,行动中,民警带目标、有重点的从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 “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安检人员设备的配备使用等14个方面开展全面滚动清查。

此次行动共查出安全隐患8处、责令整改8家,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各场所经营秩序,为进一步促进娱乐业健康有序、繁荣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文化发展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