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活动
2019-10-07 14:24: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7142440.png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申扎县建县60周年,10月5日下午,申扎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共计1100余人,在申扎县党委楼前集中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活动”。

巡展分为序厅、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等展区,全方位展示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冲破封建农奴制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宏伟画卷,展现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通过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活动”,激励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