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 夏彦作工作报告
2019-09-28 16:48: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申扎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申扎县党政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在家的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在家县级干部、各党组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县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代表中共申扎县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正视总结了过去半年工作和变化,并以“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维护稳定”三件大事为重点,统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传达了《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申扎县委第七届委员会递补人事事项,根据《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定》第二章第七条有关规定,将拉巴次仁(巡察办)、格桑措姆2名同志递补为中共申扎县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聚焦“维护稳定”“脱贫攻坚”“主题教育”三件大事,紧扣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主线,以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全面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统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抓好会议精神传达,求真务实,严明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突出重点,致力于当前重点工作抓好督导落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戮力同心、比肩同进,奋力推进申扎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统筹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