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校园网络法制宣讲活动
2019-09-22 14:59: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法治意识,提高校园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近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各乡镇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小学开展校园网络法制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小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安全防范知识宣讲、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学校师生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并引导广大师生积极举报违法网络信息,教导学生仔细甄别各类信息真伪、提高警惕、合法用网,并鼓励广大师生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应当多了解一些法律法规常识,做一名守法公民,同时利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法治意识,为推进校园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