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脱贫攻坚摘帽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6-26 11:27: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6113222.png

本网消息 为顺利、圆满、高效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众志成城、勠力攻坚,坚决打赢申扎县脱贫攻坚战,6月24日,申扎县召开了2019年脱贫攻坚摘帽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乡(镇),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成员、申扎镇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包乡、包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夏彦就如何做好全县脱贫考核验收工作作了讲话,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摘帽考核、评估、自查有利于全面掌握脱贫指数,有利于补齐短板、强弱项,有利于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强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摘帽考核、评估、自查各项工作;要坚决配合好考核、评估、自查工作,做足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整改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监督到位;加强“回头看”,聚焦措施务实有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决胜脱贫摘帽,确保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为申扎建县60周年献礼。

会上,格桑多吉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引起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要重视基础工作,实事求是,确保考核精准,经得起检验;三要做好整改工作,在政策宣传、培养政策明白人上下功夫,在扎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上下功夫,对发现的不足、问题及时整改,尽快补充完善。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面启动脱贫摘帽工作吹响了号角,为全县脱贫考核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