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2020-07-04 17:06: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a4fbf0c4a5b56d49ee74bf724c9ab83.png

本网消息 7月3日,申扎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7次专题会议,会议由申扎县副县长赤列旺杰主持,申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参加会议。

会上,由申扎县卫健委主任、疫情办副主任索朗巴姆传达了《关于印发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的通知》《关于转发<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简报(第87期)>的通知》文件精神。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指示精神,赤列旺杰就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由县疫情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宣传检查排查工作,各相关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带着责任查、带着问题查、带着要求查”,进一步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申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落实对施工和市场领域专项督导检查排查工作,对前期开展的检查排查工作,形成书面材料汇报至相关分管领导和县疫情办。根据当前中高风险地区等级情况变动,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总策略,要求县域范围内2个检查设卡点,时刻关注风险等级情况变动,严格外来人员检查排查登记工作。凡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县人员无相关医疗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码”以及近14天内旅居史证明等,一律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及时采取集中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工作,严禁虚报、瞒报、谎报,甚至未向相关部门单位请示报告。安排部署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加强对学校、客运站、养老院等领域的管辖,建立健全日常检查排查登记工作,督促相关工作人员扎实落实消毒消杀、体温检测、物资储备等基本防控工作,推进全县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有序。

责任编辑:石未魏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