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多部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02 11:47: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702114743.png

本网消息 为提高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大力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30日,申扎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纪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司法局、县国安办、县公安局、县工青妇等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县城博翔大酒店前开展,工作人员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和商户讲述非法集资的案例,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形式和危害,向群众普及金融常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两条,发放资料1200余份,受众300余人。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利用惨痛的案例和专业的讲解,使“高受益意味着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理念深入群众心中,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