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养老院召开“四讲四爱”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21:16: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养老院召开 “四讲四爱”宣传活动。会议由养老院院长顿珠曲培主持讲话,院干部职工、护理人员、老人共4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颜书记在申扎县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图片6.png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确保学深学透主题活动内容与重要指示精神;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分类施教、相互学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把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贯穿全过程,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贯穿全过程,要把学习的精神和会议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党的方针政策和惠民政策,“四讲四爱”学习内容,家喻户晓,让老人及工作人员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