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四讲四爱”节点宣传培训
2017年06月02日 16:20: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31日下午,申扎县开展 “四讲四爱”节点宣讲培训工作,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强基办、教育局负责人,8个乡镇“四讲四爱”联络员,以及62个行政村的一名农牧民宣讲员共75人。

图片1.png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同志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从安排部署、宣传落实、检查督导、特色活动及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其次,由塔尔玛乡五村丹巴、马跃乡三村多吉对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作了示范宣讲,多吉加才示范宣讲了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主题内容;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同志对三名示范宣讲员宣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2.png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全程贯穿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突出“讲团结爱祖国”这个重点,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及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有计划、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加强民族团结不仅是长期坚持并贯彻执行的任务,更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制定好宣讲工作实施方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强化宣传,创新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宣传,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进村进户、进学校、进寺庙、进企业,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是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根据自治区下发的宣讲提纲和县委印发的《实施方案》,纵深推进“讲团结爱祖国”主题教育开展,确保“讲团结爱祖国”在我县各族群众中生根发芽。五是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各级督导组要严格对照《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和考核体系,按照逐级实施、分工落实的原则,采取随机督查、回访督查、定期督查等形式,通过实地查阅材料、听取工作汇报、入户调研提问等方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着力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