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派出所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2017年05月05日 10:37: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牧民群众法治教育水平,稳步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近日,申扎县卡乡派出所工作人员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申扎县卡乡6个行政村,集中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双联户”户长及管辖区牧民群众召开法治宣讲活动。

QQ截图20170505103551.png

会上,民警传达了公安局关于扫黄打非、犬只管理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向广大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及惠民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

最后要求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双联户”户长及牧民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用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严肃政治纪律,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始终要坚信“稳定是福、动乱是祸”的思想认识。特别是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双联户”户长要以身作则,采取“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工作方法,再次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普及到千家万户,既要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明辨是非,知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恩向谁报”,铭记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又要组织引导广大牧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治安管理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减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共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动警力6人次,警车3台次。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