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各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摸底调查
2017年05月03日 11:11:5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买巴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驻村工作队深入牧户,逐一走访,对牧户家庭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及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了解、登记。并发放了基本常识宣传单,要求各户将宣传单上墙,此次活动发放调研表289份,基本常识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入户调研,有助于进一步掌握买巴乡各村的基本情况,有助于了解牧民群众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他们的思想动态,为下一步驻村工作的开展确定了重点,明确了方向。而基本常识的宣传,也极大地提高了牧民群众关心国事的积极性。

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牧民党员的党性,也加大了牧民群众跟党走的决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