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03日 11:07: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落实免疫规划工作,向公众宣传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和预防接种知识,申扎县疾控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紧紧围绕“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这一主题,在申扎县城中信路和卫生路及各乡镇在向所在地和村居开展了宣传活动。

图片5.png

本次宣传活动,出动医务人员25人次,并悬挂横幅给过往行人和前来咨询人员发放宣传单以及讲解儿童疫苗接种知识和预防有关传染病防治策略措施。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最大限度的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图片6.png

申扎县疾控中心及申扎镇卫生院积极参与活动,向群众发放了300余份宣传资料及帽子环保袋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家庭再接种疫苗过程中所起的作用以及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扩大了免疫规划工作的社会影响;同时为社会重视与参与创造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