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两个援藏项目地质勘察工作
2017年05月03日 11:01: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中信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指示,无私援助申扎县已有16个春秋,特别是“十三五”期间继续加大援助力度,大力实施产业兴藏,努力提升受援地的“造血”能力。为保证产业援助项目顺利实施,近日,申扎县发改委工作人员和地勘公司人员同卫生局副局长、藏医院副院长一同前往新建藏医院的地点展开地质勘查工作。

图片4.png

本次开展地质勘察项目共计两个,一是藏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二是买巴乡5村村级文化组织活动场所。地勘工作是工程项目顺利开展的先行条件,地勘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建设项目下一步的顺利实施。因此援藏领导陈人杰书记高度重视,亲赴现场进行监督,充分展现了中信集团以及援藏领导对大力支持申扎发展的决心和责任心。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