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
2017年05月02日 10:09:0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青春的风铃吹开心扉,青春的音符跳动梦想,青春的激情点燃希望,把握青春,把握现在,让青春飞翔,让梦远航。回首近代以来中国共青团壮阔的历史,展望中华民族充满希望的未来,作为当代的中学生要加强校风学风的建设,提高学生的共青团组织意识,更应该学习贯彻西藏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和整体素质。4月27日下午,申扎县团委组织县中学部分团员举办了以“青春点燃梦想”主题的团日活动。

图片8.png

首先简单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重要意义,在这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向参加活动的团员及全县广大青年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以学习共青团章程拉开整个活动。

在活动中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由来,以及对团徽、团旗、团员证、团组织进行逐一讲解。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