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宣讲团到雄梅镇开展“四讲四爱”宣讲
2017年04月26日 17:35: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推广大到每一名牧民群众身边,4月25日,宣讲团深入申扎县雄梅镇四村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

图片9.png

在宣讲活动上,宣讲团们紧紧围绕牧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遵规守法、思想品德、环境卫生、惠民政策等以身边人为举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讲解开展此次“四讲四爱”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所在。让他们知晓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如今的西藏,以崭新的面貌屹立在雪域高原上, 各项事业迅速发展,饱受苦难的西藏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图片10.png

为了使此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讲目的,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德吉卓嘎就围绕宣讲团所宣讲的内容,抽查几名牧民群众和驻村干部进行开展互动交流环节,德吉卓嘎委员在提问问题过程中,年老的牧民群众也高高举手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四讲四爱”宣讲内容为中心,拥护爱戴自己的祖国母亲,努力培育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文明人。

图片11.png

最后,在一名牧民群众高唱国歌声中圆满结束了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