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二村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2017年02月20日 16:56:5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做好落实“两学一做”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结合申扎县下过乡2村实际,召集全村党员集中学习党内有关指示精神,会议由村党支部委员次仁加布主持,全村党员共计29人参加学习。

会上,次仁加布委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必须积极参与学习,要求把“两学一做”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全年贯彻党章党规的学习;每名党员要树立好模范带头作用,注重自身思想认识的提高,积极主动的帮扶困难群众;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进行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模拟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对党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重要会议的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夯实了全体党员理论基础,提升了党员修养,增强了思考能力,提高了业务水平,达到了以学习促进成效的目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